0%

微电影之《爱情规划局》

Zhang Jie - scars

影片信息

《爱情规划局》是天娱传媒今年倾力打造的《美好2012 勇敢爱》系列微电影的又一部力作,由著名导演王小帅监制,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陈翔、人气女星颖儿联袂出演..影片讲述的是2017年的未来世界,在那里不仅钱可以存进银行,就连爱情也可以存进银行换取金钱,颖儿和陈翔则组成的“小清新情侣”在未来世界中经历的一段刻骨铭心的“末日绝恋”,探讨的是现今社会爱情与金钱的热点话题。

剧情梗概

影片讲述的是2017年的未来世界,在那里不仅钱可以存进银行,就连爱情也可以存进银行换取金钱,颖儿和陈翔则组成的“小清新情侣”在未来世界中经历的一段刻骨铭心的“末日绝恋”,探讨的是现今社会爱情与金钱的热点话题。《爱情规划局》中,陈翔饰演的林宇轩和颖儿饰演爱情规划师王星语在2012年相爱,就在两人经历了长久的恋爱,林宇轩终于看清自己的心之后准备答应星语的求婚时,意外发生。为了救活自己所爱的人,王星语将自己的爱情储存在了爱情规划局来换取宇轩的手术费,失去了和林宇轩的爱情回忆。死里逃生的林宇轩为了使星语恢复记忆,展开了长达5年追求。最后,在5年后,林宇轩变卖公司,用自己5年间挣的钱换取了星语存贮的爱情,使星语恢复了记忆,终寻回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