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越暗的天空,越能看到星辰

最近好像青春题材的电影特别火爆,《那些年》《致青春》《中国合伙人》,还有今天刚刚看完的《小时代》。一直都不怎么待见郭敬明,不喜欢他那矫情又矫情的文字,但是《小时代》还是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是和原著不一样的调调,褪去那些矫情又狗血的剧情,小时代完全蜕变成了一出青春励志剧=。=!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顾源,简溪…………每个人物都刻画的有血有肉,很有自己的特点。还有上海,上海,上海,上海!!!!

在这个大大的时代里,不管未来与梦想是多么的遥远,不管未来的路上充满多少的荆棘与困难,不管多么困难,都不能够放弃梦想,要做出自己小小的努力,即使天空黑暗无边,总要相信,会有星辰为我们绘出最最漂亮的图案!“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加油!

ps:郭敬明,因为一个新概念大赛,就能够走这么远,从这一点上就很让人佩服了,我们一生中可能都会遇到N多的机遇,但是能够抓得住才是!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满天飘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的光芒,我们是比那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改变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里去。你被失望拖进深渊,你被疾病拉进坟墓,你被挫折践踏得体无完肤,你被嘲笑,被讽刺,被讨厌,被怨恨,被放弃。但是我们却总是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放弃的跳动的心。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地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里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的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拿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小时代》    周崇光

越暗的天空,越能看到星辰
越暗的天空,越能看到星辰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