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来西亚的查某

最近朱主爱被唱片公司相中,找来马来西亚创作人黄志明为她量身打造歌曲《MALAYSIA CHABOR》(马来西亚查某),在埋头高唱「别再说anyong anyong haseyo(韩语您好)」、「我是马来西亚的查某」为自己正名,对于有人认为她是人工美女,则在歌词里回应「我的脸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窝,全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相当幽默。该影片推出后,已突破141万人次点击,而她的个人粉丝专页四叶草,则突破26万人点赞。

17岁大马正妹朱主爱(Joyce Chu)长发飘逸、皮肤白皙,宛如从漫画走出来的清新少女,正在新加坡求学,常被误认是韩国人,亮丽的外形被唱片公司相中,推出单曲《MALAYSIA CHABOR》(马来西亚查某),用国语、韩文、马来语、台语等多种语言串成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推出后获得好评,已突破141万人次点阅。

Joyce Chu

朱主爱是马来西亚的土产正妹,她常在脸书上传自拍美照,不管是清新甜美、还是卷发的艳丽风格都难不倒她,此外她也常在脸书分享自弹自唱的影片,带点童稚的嗓音,格外衬托了她的可爱。由於五官美到太不天然,许多人认為她是南韩的「人工美女」,这点让她相当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