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witchySharp+plink实现SSH代理

这里以Win7+Chrome浏览器为例进行配置。

下载所需软件

您需要下载并安装下面的软件,如果您已经完成了这些操作可以跳到下一步骤。

SwitchySharp+plink(MyEnTunnel)

为Chrome安装 SwitchySharp 浏览器扩展

(下面的操作需要连接上VPN才能顺利进行)

进入“Chrome 网上应用店”,搜索 SwitchySharp,点击“+免费”进行下载并安装。

Chrome_SwitchySharp

安装完成自动显示配置界面,根据下图进行设置,然后点击“保存”

SwitchySharp

进入“切换规则”选项,在“规则列表URL”里填入
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选择“情景模式”为 devpn,点击“立即更新列表”按钮进行更新,最后点击“保存”。

SwitchySharp

好了,到止不需要VPN连接了,请断开VPN进行下面的操作。

MyEnTunnel 配置

按下图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然后点击“连接”。

MyEnTunnel

当连接成功后, 系统托盘MyEnTunne的图标会由黄色变为绿色,点击”隐藏”,将它隐藏到系统托盘,这样不会占用您的任务栏。

命令行plink命令取代MyEnTunnel

MyEnTunnel是集成了plink命令的图形软件,懂plink命令的完全可以抛弃。

打开CMD命令提示符

D:\plink.exe -C -N -D 127.0.0.1:7070 -P 22 user@IP_address -pw passwd

当然你可以做一个proxy.bat的批处理文件

:master
D:\plink.exe -C -N -D 127.0.0.1:7070 -P 22 user@IP_address -pw passwd
goto master

什么?命令窗口很讨厌?好吧教你怎么解决,做一个proxy.vbe文件代码如下:

set 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un "D:\proxy.bat /start",0

设置 DNS,防止 DNS 污染

在首选 DNS 服务器中填写 8.8.8.8,备用 DNS 服务器中填写 8.8.4.4

SwitchySharp的使用就不说啦。